灣家人/

魔快 / 名柯 / 快新 / 新快

全職 / 叶橙 / 张楚

【张楚】半夜


“张新杰。”


“…”


“张新杰!”


“…嗯?”

半夜被吵醒,张新杰迷茫的睁开眼,室内的黑暗和没戴眼镜的模糊以及刚醒的迷茫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傻。

看到平常套路的战术心脏一脸呆萌,楚云秀笑着戳戳他的脸。


突如其来的触觉让张新杰稍微醒了,他一手环腰把人往怀里拉,然后闭上眼睛。

“怎么还不睡…”低声在耳边响起,楚云秀顺着蹭进怀里。

“睡了,然后醒了睡不着。”

楚云秀在头靠在张新杰的胸口,听着一下下稳稳的心跳闭上眼睛。

依然毫无睡意。

张新杰倒是差点又睡过去,然后被手臂圈着人扭来扭去的动静从周公面前拉回来。


“闭眼,别动。”

劝睡觉劝得像作战时的指挥口令,即使被温柔包覆仍然另楚云秀翻了一个白眼。

“没睡意,你哄我。”

不是不知道张新杰其实困得很,楚云秀就想任性一回。


“闭上眼不要动就会睡着了。”

冷静沉稳如张新杰,睡觉中被吵醒也不妨碍他保持好耐心,虽然自己始终闭着眼,已经快见周公了。


“张新杰你不是在唬我把,一动也不动躺着那是木乃伊!”楚云秀的自动联想让她自己笑了笑,精神更好了。


“……”和好精神相反,张新杰再度进入浅眠状态。


就这样安静几分钟,楚云秀终于像放弃挣扎那样闭上眼,呼吸着张新杰味道的空气轻轻一笑。


“还没睡着?”

正当楚云秀看着张新杰安稳的睡颜打算趁着牧师咏唱偷袭一波,把他禁欲的最上那颗扣子解开时,被一只手抓的正着。


现在楚云秀如同被烧上神圣之火的风城烟雨,禁锢技能三秒。

张新杰睡得很浅,虽然楚云秀的翻身没有吵醒他,但伸出手时却轻轻撞上他的胸膛,让他感觉到一只不怀好意。


“想解扣子,不想睡了?”话一出,张新杰故意在楚云秀腰间捏了一把,不意外的得到一声闷哼。

“睡不着,奶爸说睡前故事给我听。”

为了自己的腰和所剩不少的睡眠着想,楚云秀很乖的依偎在他怀里一动也不动。可要知道,禁欲系撩起来可不是说停就停的。


“我不会说故事。”把刚刚抓住的手放开,张新杰微微张开眼睛思考要不真的别睡了。


“那你唱歌。”对上张新杰越发暗沉的双眼,楚云秀赶紧闭上眼睛装困。


看着她怕自己翻上来的样子有些好笑,张新杰调调姿势在楚云秀耳边轻声哼起摇篮曲: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张新杰的声音在夜里显得格外清晰,原本就低的嗓音又刻意压低,温柔中透着温暖。


楚云秀闭着眼,四周似乎弥漫着睡意,张新杰的心跳像是节拍器、缓慢的呼吸和好听的哼声让她舒服的放松。


瞧见楚云秀逐渐规律的呼吸,怀中的人总算安静下来了。

“哼哼哼,哼哼哼、哼。”张新杰亲了亲楚云秀的额头,握住一只搭在他胸前的手,轻轻的扣紧十指。


缓慢而轻柔的最后一个哼音落下,张新杰满意的勾起嘴角闭上眼。


“晚安,宝贝。”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产物,祝大家好梦,晚安。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气也有二氧化碳 | Powered by LOFTER